Echo潜秋.

半冷圈爱好者。
关注作品,保持距离。

[宁林]相别在巴别塔下

看了开推突然摸到了宁林,真的香。没有对坤坤不好的意思,我也爱嗑坤林www


主宁林,含些许坤林,都是be。坤林不太明显哈,无脑低质意识流产物,打扰了!——






01



郭麒麟是天津人,刘宇宁是东北人,但着并不影响他们的交流。



两人是在开推认识的,在这之前,也只是互相耳闻罢了,可是郭麒麟自带的亲和力又让刘宇宁觉得,他们两个的关系可以很好。


刘宇宁总在拍摄的时候下意识说出几句东北话,郭麒麟总是打岔帮忙,除非他也想捣乱。


郭麒麟也是,时不时急出几句天津话,搞的大家都很乐呵,刘宇宁也越发感觉,郭麒麟身上有太多他不知道的,他想要探索。


所以他总是故意靠近郭麒麟,他渴求知道更多,但他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他太关注郭麒麟了。


先发现的是白宇,他在每次拍摄的时候想要找到一只麒麟崽,旁边都能有一只刘宇宁牌大狗狗眼神黏在麒麟崽身上。


:“老刘,你这不对啊,你怎么就那么关心人家麒麟呢你。”

:“有嘛?我不知道,嗐,在说了我弟嘛,不得关心点儿啊。”





02



刘宇宁是90年的,郭麒麟是96年的,但并不影响他们两个的关系。



郭麒麟因为相声演员的身份,总感觉有些老成,这股老成的感觉遮盖着他的可爱,刘宇宁很高兴这些可爱除粉丝外的他人很少关注,但也难受这么可爱的人为了生活变得老成。


郭麒麟并不觉得什么,甚至觉得这是应该的,说相声的不老成,就成不了器,他辍学下海也是因为热爱,所以也算是为了热爱付出嘛。


他从来都把刘宇宁当成特别好的大哥哥,随口叫的也是大刘,每次听到大林的时候也会犯愣,总有些别的记忆。


郭麒麟觉得五年而已,没什么代沟,又因为好哥哥的关系让他放下了戒备。


在一次录制结束后他们出去吃饭,郭麒麟喝醉了,也许是故意喝醉的,那天是七夕,却听到了一声来自刘宇宁的大林。


原来,唱歌的人嗓子都这么好听的吗。


郭麒麟会哭,刘宇宁看到了,也窥探到了他的过去。


郭麒麟说他年少轻狂,说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,是在节目里认识的,他也是唱歌的,自己还在一个游戏里一下子就猜中了他的歌,当然他们都很清楚,这种爱,不能宣读。


他们就一起去教堂祷告,在节目里悄悄的牵手,在酒店寂静的亲/吻。


然后呢?刘宇宁不禁又抱紧了一点郭麒麟,他感觉郭麒麟的体温在下降,四肢在发抖,他很无助,刘宇宁可以感受到。


然后,为了他的事业,我们分了,我看到他的事业蒸蒸日上,可我却怎么也出不去,我给自己画了个牢笼,大概是神觉得我们骗了衪,现在来降罪于我吧。


夜晚总是寂静的,刘宇宁也不太会哄人,他只知道,今天,也许是应该好好陪着他,也许明天,就是分别。


他说,哭吧,也没人看着,我会陪你

他说,拿我当替身吧,只要我能陪着你

他说,我的爱你别视而不见。




03



郭麒麟是相声演员,刘宇宁是个歌手,他们两个始终都有一堵墙挡着。


录制结束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庆功宴,只有郭麒麟,他第一次吃了几口就第一个离席了,刘宇宁可以感觉到他的不对劲,赶紧追上去。


郭麒麟架在九楼吹着风,刘宇宁就过去披了件衣服,两个人都很久没有说话,也不知道此时的两个人是什么身份,是刘宇宁借留下来的身份爱着郭包佑,还是刘宇宁本身离不开郭麒麟。


:“大刘,结束了。”

:“其实,可以不结束啊,内个啥,你看,我是个演戏的你也是个演戏的是不是,我…”


:“大刘,郭麒麟是个相声演员,刘宇宁是个歌手,两个人都有各自的事业,将来也会有自己的爱人。”

郭麒麟还是没有走出来,刘宇宁想着,他也明白,当初那一次也是酒后吐真言嘛,但他不想放弃。


:“如果再早一点是不是…”

:“但是现实生活不是推市,刘宇宁,回去吃庆功宴吧。”


刘宇宁知道他劝不住了,可是他却离不开郭麒麟了,他明白,留给他的只是一段大刘和大林的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。一段最可恨的关系。




04


微博热搜

🔝七夕路人当众撒狗粮🔥🔥🔥🔥

①#刘宇宁新歌我还在爱你发行#🔥🔥🔥

②#郭麒麟跳楼自杀#🔥🔥🔥




05



:“我还在爱你,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。”


巴别塔上阳光灿烂,光芒照不到背面,刘宇宁永远找不到郭麒麟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