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潜秋.

半冷圈爱好者。
关注作品,保持距离。

假如眼镜有了实体还磕cp 一

剧情属于原剧,ooc属于我。


祁暮的设定在第一篇,后面会彻底完善一遍。

祁暮郝燃cb向,燃思cp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:“郝燃,别冒险,你都说了最后一单还要我们俩来,脑子有坑吧。”

:“小暮,你的嘴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毒。”

祁暮轻啧一声,无声的抗议这个名字,但还是通过监控查看着目标的一举一动。


:“下次再喊我小暮,我不介意也一起弄死你。快出来,搞定了。”

说完最后一句祁暮就关上了电脑瘫在车的后座上,甚至完全不顾前面张思睿特别想刀了他的眼神。


:“祁暮,坐没坐相。”

:“你管我啊,三小姐,管好你自己吧。”

叫喊声随着祁暮话音刚落而想起,知道郝燃任务完成的张思睿即便无语也不再去理会祁暮,本身两个人关系就不是特别好,要不是因为郝燃也不会有现在共事的机会。


郝燃坐在车上的时候好像心事重重,祁暮坐在后排,因为晕车只好打开窗户吹着风,蓝色的眸子微眯起来,却注意的全是前面两个人的动向。


郝燃和张思睿两个人各干各的,说的话也都是带着刺的,可听惯了的祁暮知道,他们俩个是在互相关心。


:“喂喂喂,后面还有一个随时都可能吐出来晕车的孩子呢,赶紧回家成不成?”

本身两个人就说话带刺,这次直接摆开了互相嘲讽,搞得祁暮是说不说话都不合适,最后还是选择在电脑上插上耳机,边听歌边黑了网站。


这叫提升自我实力!。祁暮回避着前面两人瞪过来的眼神,默默地修复防火墙。




基地日常的清冷,三个人都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工作,祁暮根本抽不出空去和郝燃张思睿聊天,反而听见俩人天天的,不是郝燃去找张思睿捣乱就是张思睿去找郝燃谈事。


不行,我忍不了了,我想骂街。祁暮想着,蹙眉挑眼看着这对“狗男男”


:“喂,放过我这个还没到男性法定结婚年龄的小朋友成吗。”

祁暮日常无语,来自于郝燃三儿三儿的叫着,两个人跟调情似的聊天,搞的他代码都敲错了。


郝燃转了下舒适的座椅侧头从电脑的缝隙看向祁暮:“干嘛,小暮,嘴怎么这么欠了,管的还挺多。”,郝燃笑着,两人的说话方式一直都是这样,互怼,甚至能动手,但祁暮和他的关系甚至比和张思睿的关系还好。


:“你…”

:“行了,别吵了你们俩。”

虽然是被张思睿打断的对话,但郝燃的脸上显出不少的不耐烦,整个人半瘫在椅子上扫视着两人,最后将视线定格在张思睿身上。


:“三儿,酬金到账了,这次我可是猎人,记得把钱转我。”

郝燃声音轻佻,烟熏妆衬得他佻薄的桃花眼越发深情,张思睿倒也习惯了,随嘴就怼回去“三儿”这个称呼。


祁暮听到酬金两个字赶紧带着椅子转了过去:“还有我啊,虽然是咱们酒吧老板让我黑的监控,但我这也算善后工作了吧,不分钱说不过去啊三小姐。”祁暮眯眼乐呵着,天蓝色的眼睛含着光。


张思睿始终觉得自己的名字在两个人嘴里能变出花来,本身就和祁暮不对付所以随口怼了句:“别老三儿三儿的,多二啊,还有你祁暮,眼瞎啊,什么三小姐啊你,小心我把你内只猫弄死啊。”,顺带怼了郝燃。


郝燃也不恼,毕竟这种对话是经常的了,两人像调情一样天天的,祁暮被搞得越发无语,看了看眼前那对“狗男男”,揉着手里的小茶杯猫转回了自己原来的位置。


“行了,谈谈正事。”张思睿正色起来:“咱们的网站被盯上了,有人在废弃基地里把我们做过的案子现场还原了。”


祁暮电脑键盘敲得声音不大不小扰人心弦,屏幕上随着敲击声加载出张思睿所说的照片,蹙眉眯眼看着照片上的场景,其中还有一起是祁暮做的。


:“啧,麻烦了,黑不到账户,是个高手。”祁暮扔下鼠标,好整以暇的看着两人:“这是要搞我们啊这是。”他双手合十扣在后脑,翘起腿在桌子上。


张思睿坐在郝燃的桌子上,半回身看着祁暮:“说不定人家有人帮助呢,是不是,内个总爱提升自我实力的?”“?你有病啊张思睿,怎么还赖我头上来了?”祁暮瞬间没了兴趣,直接把电脑熄了屏。


郝燃放下张思睿的手机,直接打断两人的争吵:“要不,咱们去看看?”一直没有说话的他勾起嘴角,那笑意和他的烟熏妆倒是有些许诡异的和谐。


:“你说去那个基地?”张思睿单挑眉看着郝燃,企图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端倪。


“怎么,你怕了?”郝燃微微偏头,双手摊开,笑意更甚。


:“好啊,那就基地见,说不定你会有什么意外收获——”张思睿拿起外套径直向门口走去,留下没有动作沉思的郝燃和莫名的祁暮在原地。


:“你,我,要不,咱们也,基地见?”

:“你能别掺和就别掺和。”

祁暮蹙眉看着郝燃,但是郝燃却坐正了躲开电脑之间的空,祁暮不能理解郝燃的意思,只是觉得他又有什么不怀好意的局。


:“你管我呢郝燃,管好自己吧,我等着你。”

祁暮笑了笑,扶着椅子起身从郝燃身侧路过走向门外,出去之前回头看了眼,郝燃的神情没有变,甚至动都没动,和正常的样子毫无出处。


:“祝你活着——”

祁暮出门的同时听到来自郝燃的声音,音调没有起伏,就好像是个冰冷的机器发出来的声音。


:“我会的,小祺~”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